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第一章(15)釋放是最後的步驟

15.釋放是最後的步驟

正如一位實際的神秘主義教師最近所說:「學習富裕的學生需要知道什麼時候釋放他們所做的內在工作,然後放鬆,這樣外在的結果才會出現。」頭腦思維要有歇息的時候,「有時要捕魚,有時該曬網」。

 

在我自己生命中的許多時刻,總是在長時期的內在工作之後,當我受到指引去釋放一切,交付於它的完美結果時,更大的美善才會降臨。這麼做之後,我完成了幾本書。地點和業務的美好轉變,更好的收入,更大的家園,全都出現在我往內調整,然後轉成完全鬆開,放輕鬆,並釋手之後。

 

因此,在說出接受的話語一段時間之後,宣布你已經收到了,並且釋放你的擔憂。

 

設想你已擁有更大的美善事物,因為你已經在內在世界認領了它。這有助於那美善按照神聖節奏,以豐盛,適宜的形式在外在世界展現。

 

當你達到這個釋放點時,聲明:「它已結束。它已完成。我感謝我所收到的,以神聖節奏、豐盛、合宜的形式所展現的美善事物。

 

當你放鬆並釋手,這個過程可以開啟無限美善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