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第一章(14)藉由訴說接受的話語來準備

14.藉由訴說接受的話語來準備

許多人的祈禱沒被回應,是因為他們在祈禱中不停的要求,却並沒有貫徹去準備好接受。

 

只有當你變得願意接受時,你才為下一步做好準備:說出接受的話語(如本章前面老師所為)當你每天聲明你正在接受時,你的言辭就會在你潛意識中建立一個信念,潛意識便開始與你一起工作來幫助祈禱實現。

 

避免局促狹隘生活方式的方法,是特意說出接受的話語。每天聲明:「我收到。我現在收到。此時此刻,我正在收到宇宙給予我的全部財富。

 

一位商人開始這麼做,一年之內,他的收入變成原來的八倍。

 

另一位商人說,每次他做如下聲明時,總會意外收到一千美元或更多金額的支票:「以神聖權利屬於我的所有一切,現在正快速、豐盛、自由的來到我這兒。此刻,我正在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