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第一章(7)如何認同你的來源

7.如何認同你的來源

通過告訴上主你要什麼來打開你的心去接受,而不是不斷的告訴人們。

 

告訴人們你想要什麼,會消減你的美善事物,因為上主是你供應的來源,不是人。雖然人,思想和機會都是供應你的所有管道,但上主才是源頭,因為上主創造了這些想法和機會。通過心靈的行動法則,上主幫助你吸引合適的人和環境去加速想法和機會,你的美善事物因此而得以實現。

 

你會經常想要用來幫助你認同美善事物的來源的聲明是:「對於我的美善事物,我不依賴人或情況。上主是我供應的來源,現在,上主為我提供了令人驚嘆的管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