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第一章(6) 當一個人認同美善時,他的病痊癒了

6.當一個人認同美善時,他的病痊癒了

有一次我和一位著名的「心理自助」教師(譯註)在他俯視洛杉磯的「山屋」 吃飯。我當時在那地區演講旅行中,我很驚訝他邀請我吃晚餐,因為我知道他幾星期前經歷了嚴重的手術。很多認識他的人都以為他無法恢復了,因為他的健康,他會被迫退休。

 

然而,當我到他美麗的家中吃晚餐時,他愉快的歡迎我。其他的朋友很快加入我們,我們一起共度了一個愉快的夜晚,我們聊天並回憶很多事情。他最近的手術從未被提及。他的健康狀況沒有被討論。

 

儘管有這些可怕的預測,這位男士在他的健康和事業上有了大逆轉。他很快被一個更有聲望的教堂所接受。接著,他寫了幾本書,並為此在世界巡迴演講。(當他不在的時候,我很榮幸在他興盛的教堂擔任一位客座牧師。)

 

此後多年,他依舊強壯。他每週在自己的教堂和其他地方數次演講。他每天有一個電台節目,一個電話禱告部門,有時還會有一個電視節目。他每年寫一本書,如同他手術前一樣。十五年後,他終於退休了。當他八十六歲過世時,他比大部分親戚,朋友和同事長壽。

 

二十多年前,當所有人都說他已經過氣了的時候,這個人特意打開他的心,通過認同美善事物去接受健康的流入。當「他們」說不可能做到時,透過專注在快樂,愉悅的事情上,而不是深陷在剛經歷的手術悲戚中,他創造了一個逆轉。

 


 

譯註:

self~help teacher 「心理自助」教師:是教人如何自力救濟的老師。方法可以是透過書或課程。也就是教你如何DIY的老師,但通常是精神心理層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