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第一章(5) 一位餐廳老闆為何認同失敗

 5.一位餐廳老闆為何認同失敗

曾經有個人的餐廳快破產了。他邀請我去他的餐廳吃飯。當我走進去的時候,我發現生意不好的顯然因素是:他的餐廳有一種沉悶而不歡迎的氣氛。我建議他,如果想讓人們來放鬆和用餐,應該讓氣氛明亮起來。

 

在出去的路上,我發現生意不好的另一個原因。收銀台旁有一個玩笑的標語,寫著,「這是一個非營利性的生意。我們並非如此計劃,但是結果如此。」

 

這個玩笑的對象卻是老闆自己,他精神上認同「非營利」,因此這就是他所吸引的。我建議他丟掉這個標誌。並且,如果他想富裕,就不要再談論匱乏。

 

認同某種特定的心態會為你帶來這種心態的事件,所以要小心。你注意的、關心的、談論的,以及激動的,正是你邀請到自己生活中的~無論你是否想要這樣。

 

通過注意,關注,並談論你想要的,把它帶入你的生活中~摒除其他一切你不想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