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第一章(3)她如何在生意兼職的第一年賺進30,000美元

3.她如何在生意兼職的第一年賺進30,000美元

我們大多數人都聽到了很多關於給予的論述,但是還沒有足夠關於接受的論述。例如在聖誕節,通常強調給予,給予,給予。結果是很多人對於「接受」有所困惑。

 

給予只是增加法則的一半。接受則是另一半。我們可以給予再給予,但除非我們也希望接受,否則這個法則可能會失衡。許多人不期望接受,因而使法則失衡。

 

正如我在迎向富裕書中寫的,一位穿的非常漂亮時尚的女人曾經對我說過:「當我剛開始學習富裕思想的時候,我興旺得如此之快以至於讓我吃驚。我剛剛離婚,手頭上只有幾個月的生活費。我決定抓住機會,用這一小筆錢去做生意。

 

「我預計第一年從我的新生意賺到40006000美元。取而代之的,在頭幾個月裡我賺了40006000美元。我第一年賺到了三萬美元,只使用了一部份時間,今年我可能至少賺五萬美元。

 

我在這裡重提這位女士的故事的原因是她最後的聲明。她說:我最大的問題是不要因為接受這麼多而感到愧疚

 

上主很高興把王國賜予你們,你們應該很高興接受這王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