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第一章(2)一位老師如何變富裕

 2.一位老師如何變富裕

 

一位老師說:「雖然我多年研究富裕思想的力量,而且因這個哲學,在生活中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最近我發現我做錯了一件事。我一直說我有固定收入。而且一直試圖以固定方式給自己帶來更多的財務收入。對於以無限的方式得到無限的供應,我沒有打開我的思維。

 

當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時,我一遍又一遍大聲的說出這些話:我正在接受。我現在正在接受。我現在正在接受宇宙給我的所有財富。

 

 

幾個小時內,我接到鎮上新的有線電視公司的電話,邀請我去討論我已經為殘疾兒童和遲緩兒開發的一些兒童節目的可能性。我去面談後,確定了這個工作。這會給我帶來可觀的收入。

 

當我繼續聲明接受的語詞時,我丈夫歇業的生意很快的恢復了。一些客戶帶來傢俱給他修理。這些工作會讓他保持忙碌且快樂一段時間。

 

這名婦女每天繼續說出這個詞句,聲明她正在接受。後來她報告說:「錢似乎從宇宙的各處而來。我剛剛出售了一部兒童電影,將作為幼兒園和貧困青少年的娛樂節目在學校展出。另外,幾個月前我拍的兒童遊戲影片已經上市,訂單也開始流入分銷商。所有這些都是在我每天開放我的心去接受時發生的。」

 

許多人反抗他們的美善而不是接受它。他們愚蠢的認為,他們既不能擁有他們的美善事物,也不應該去要求它。

 

這些態度不應該是一位王者之子思想的一部分。不要用這種錯誤的想法給自己造成負擔。就像那位老師一樣,採取相反的方法,看看當你打開心去接受時會發生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