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序(6) 邀請你去接受

6.邀請你去接受

最近西非的一名商人透過對我宣稱「給你的手肘更多油脂!(譯註:再加把勁!)」試圖在我的工作上鼓勵我。當你逐步學習這些豐盛的宇宙法則時,也希望這本書鼓勵了你甚至添加了「油脂給你的手肘」。即使你之前曾經應用過它們,現在當你這麼做時,它們可以幫助你開放你的心,在你生活的每個層面去接受更偉大的美善~更大的完整性。而它們也會幫助你去幫助其他人。(記住,富裕「prosper」這個字的本意是整體性「wholeness」)

 

它們的應用尤其適合在這個經濟時代,當這麼多人被迫從外在以物質的方法獲得富裕轉向內在以精神和靈性方法獲得富裕。富裕不應該再被視為政治和經濟問題,更應該被看成是理解和成長的問題。所有生活層面的真正豐盛是發展富裕意識的結果。而「意識」是心裡持續守護的想法。所以我邀請你們把這本書中的想法牢記在心。這個過程將啟發適當的外在行為。

 

接著,我邀請您以書信與我分享您閱讀、練習之後的豐盛體驗。我很高興您能一起加入「開放你的心去接受」!

 

凱薩琳龐德

 

P.O. Drawer 1278

Palm Desert, California 92261

U.S.A.

郵政信箱1278

棕櫚沙漠,加利福尼亞92261

美國

 

 


 

譯註:給你的手肘更多油脂!原文「More grease to your elbows!」,grease是油脂的意思,elbows 是手肘的意思。因為手肘是用來工作的,油脂通常有潤滑及當動力來源的功能。因而如同機器,當我們給予手肘潤滑及動能,則可以做更多的工作,發揮更大的效能。因而,給你的手肘更多油脂意指再加把勁

而接續下列語句,add “grease to your elbows” 則翻譯添加了「油脂給你的手肘」

1 則留言:

  1. 更新:
    譯註:給你的手肘更多油脂!原文“More grease to your elbows!”, grease是油脂的意思,elbows是手肘的意思。因為手肘是用來工作的,油脂通常有潤滑及當動力來源的功能。因而如同機器,當我們給予手肘潤滑及動能,則可以做更多的工作,發揮更大的效能。因而,給你的手肘更多油脂意指再加把勁。
    而接續下列語句,add“grease to your elbows”則翻譯添加了“油脂給你的手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