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第一章(1)接受富裕

 1.接受富裕

為什麼你需要刻意敞開心去接受因為我們大多數人為了不好的原因忍受著困苦狹隘的生命。我們因為想法而封閉了我們的美善事物。困苦的生活沒有什麼神聖的。狹隘有限的生活方式,也沒有什麼神聖的。它只不過是人類的愚蠢和無知,他們實際上生活在一個豐富的世界裡。那些過著狹隘生活的人,並不是在表達自己的本性。他們只是在欺騙自己。

 

如果這發生在你身上,你可以改善它!

 

receive這個字的意思是「去接受。心理學家告訴我們,我們可以擁有任何我們能夠接受的事物,但是我們首先必須在內心接受它。因此,接受這個行為的絕大部分就是在內心接受我們所要的美善,而不是在心裡對抗它。

 

一個善意的年輕商人顯然正在嘗試這件事,他在一個簽書會上問我:「你書裡的所有成功事例是否都是事實?它們中的一些是不是捏造的?

 

「你為什麼問?」我回答。

 

「因為它們聽起來太好了,不可能是真的。」

 

你已經讀了多久了呢?我問道。

 

哦,只有一個月左右,他說。

 

這解釋了他的不信。他仍處於相信這世界是有限的狀況,以至於他還沒有意識到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我解釋道,我收錄到書中的每一個成功故事,還有許多是沒有收錄到書中的。富裕的思想結果如此之多,我不可能全部轉述。(而那些向我報告的,只不過是人們使用我書中建議的思想的快樂經歷的一小部分。)

 

這個年輕人還在試著開放他的心去接受。他正在內心接受相信無限的美善是他的繼承。我建議他每天至少用五分鐘說出這個眾所皆知的聲明:「沒有夢想好到無法成真。沒有事物美到無法發生。沒有東西棒到無法持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