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序(5)作者的專業進展

 5.作者的專業進展

開放我的心去接受不僅逐漸為我的個人生活帶來更多的好處,而且開啟了我職業生涯中的門,我從未夢想過會開放的門。

在開始寫作之後,我在佛羅里達被稱為「黃金海岸」的棕櫚灘地區進行了第一次富裕講座。從那時起,我一直幸運的被邀請到美國主要城市(以及許多小城市)進行富裕法則的講座:從紐約市政廳和華爾道夫酒店到亞利桑那州的鳳凰鄉村俱樂部,到內華達州里諾的優雅先鋒劇院禮堂。從檀香山到新奧爾良,有電視和廣播採訪,以及平面媒體的多次採訪。

 

本書描述的豐盛法則幫助我成功的服務南方腹地的一個教會,並從零開創了其它幾個教會。我們現在的全球佈道會觸及五十個州和許多其它國家。我的書現在被翻譯到國外,演講邀請來自世界各地。我很遺憾,我已經不再能夠接受所提出的許多要求,但我很高興能繼續研究和撰寫關於富裕的主題。我收到來自世界各地讀者的信件,其中充滿了快樂的故事(有一些在本書中轉述),關於各界人士如何成功地打開了自己的心去接受。而他們也提醒著你可以怎麼做!

 

在我的個人和職業生涯中額外的福利包括名列在《名人錄》(Who’s Who)及《社會名人錄》(Social Register)中,並獲得一個榮譽博士學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