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序(3)她意識上的接受帶來了結果


3.她意識上的接受帶來了結果

一位女商人最近寫道:

 

我發現如果你遵守富裕的法則,你將會富裕~前提是你要學習如何接受這份豐盛。我已經忙於體驗我的富裕,並正學習如何接受它。以下是因此產生的一些結果:

 

在我的工作方面,加薪機會少之又少。然而,我收到了一筆意外的款項,這筆款項是別人為我洽談的。這是一個附加的祝福。當我需要為我的車買兩個輪胎的時候,我有錢來支付這筆費用!這段期間,別人欠我許久的錢開始湧進來。有一個月,我要求相當合理的金額。相反的,我被給了這個金額的倍!進行已久的財務協議開始被實現。與人的關係正在快速改善。

 

我的住處有一個巨大的草坪。我不知道如何定期修剪它。我向業主提供了使用我擁有的大型儲物區。他親切地接受了。後來,他反過來提出要為我保養院子,而我慷慨的接受了。

 

有人需要我的照片。我說,「我沒有,但我會想辦法。」幾週之內,一個僱員為我工作地方的人們拍照,為我免費提供了幾張漂亮的照片使用。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所以我決定奉獻我的時間。我正在收穫令人滿意的獎勵。我被要求幫我們的組織寫一份簡報。在一個月內我被指派為編輯。有人可能會問:「那有什麼好的?」我的答案是:我如何更好的把時間奉獻給機構,而且同時所接受的訓練對我以後會是無價的?

 

我發現,當收到任何錢時,我應該盡快坐下來寫出我的什一奉獻支票,然後釋放它。這樣可以保持流動和增長。

 

是的,我在這個富裕的事業上專研。這是一個全新的概念,所以我必須堅持下去。但是,目睹這樣的結果(還有更多的結果),這個領域是值得研究和努力的。我生活中的這種上升趨勢是美麗的。我也接受了它們所有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