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序(2) 她如何與宇宙的豐盛合一

2.她如何與宇宙的豐盛合一

宗教往往把靈性與治療畫上等號。我們通常會認為上主是一個充滿愛的創造者,喜歡療癒我們生病的身體。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不想著這位充滿愛的造物主也喜歡療癒我們的荷包呢?上主的賜福完全可以在財務面運作,如同在健康上。因為上主是我們供應的來源,真正的富裕是有靈性基礎的。因此,上主在財務面的創造和其他部分一樣具有靈性。「地球是上主的,是豐盛盈滿的,」詩篇的承諾。(詩篇 24:1)

 

一位女商人曾有一次對財務狀況感到沮喪。她的種種事務持續的失控,所以她去到海邊,在那兒坐了整天整晚。白天在海灘時,她發現這世上海灘的沙子數都數不清。那晚,她仰頭望,發現天上的星星也難以計算。她發現海洋裡的魚產下如此多的卵,如果牠都孵化了,那麼水將會淹沒低地。她想著,這一年一年的過去,樹上的葉子依舊生長繁茂。

 

她對宇宙的豐盛變得如此的覺知,最後她說,「是的!宇宙是慷慨,豐盛瀰漫的,而且它全是要讓我使用及享受的。」當她開始覺得和宇宙的豐盛合一時,她的想法從局限變得樂於給予,後來,她的問題也很快的被解決了。

 

當我們生活在這世上時,為什麼要自認為生命是貧困的?其實所有事物都是豐盛的,是給予我們的。就如在我的系列書籍《聖經裡的百萬富翁》*中曾指出,聖經裡滿是這樣的承諾。

 

 


 

*創世紀裡的百萬富翁(1987);百萬富翁摩西(1977);百萬富翁約書亞(1978);以及來自拿薩勒的百萬富翁(1979);全由加州的De Vorss公司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