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第一章10.思維與供給之間的關係



第一章10.思維與供給之間的關係

或許你正在想,「如果我的富裕基本上是來自於上主;如果祂是我供給的來源,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談論『富裕思想』?富裕思想對我的供給有何作用呢?」

上主的富裕供給普遍的環繞著你,也天生存在於你之內,如同各種天賦、才能和想法,正渴望得到表達。但那富裕供給及本質必須被接觸及使用。你的心智是你與它接觸的連結。你的態度、你的思想概念、信仰、及見解,是你連結上主的富裕物資及使用它的管道。上主只能籍由你的思維及理念所導致的反應,透過你為你做事。因此,富裕的思想是開啟富裕結果的方法。

藉由經常聲明:我喚起在我之內及圍繞我的天賦禮物,我在各方面被快樂、成功和真實的成就祝福著。開始與那富裕的、圍繞著你的宇宙物資,以及存在於你之內的富裕本質聯繫。只要透過聲明這個想法,你將開始喚起宇宙的富裕,吸引它們到你這兒來,並通過你來展現它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