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第十八章8.幸福的療癒力

                                                        第十八章8.幸福的療癒力
        事實上,挫折、沮喪,或壓抑自我狀態的心靈通常會反應在肉體上。我曾認識一個小孩,他長達七年處於爭吵與批評的家庭狀況中。這個孩子一直小病不斷。後來他的生活情況被改變了,他被安置在一個安靜和諧的氛圍中。很快的,他的失調降低,並且變得很健康,此後再也沒有患過任何常見的稚齡期疾病。
        我認識一個家庭,他們學到思想對健康與生病的影響力。父母決定不再在孩子面前說負面的話題,不再討論疾病、匱乏、困頓時期或任何種類的煩惱。他們只在家裡談論快樂的話題。這變成一種習慣,而他們也變成一個健康、快樂、有凝聚力、非常富裕的家庭。他們的孩子在成長期沒有生過任何病。他們也發展出快樂、自信的性格,並且都快樂的結婚了。現今,他們享受成功的生活,就像他們的父母一樣。他們的書架上,放滿了不同療癒技術權威的書,這些專家都指出健康、 快樂的情緒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