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第十八章6.引起癌症的情緒因素



第十八章6.引起癌症的情緒因素
如果我們希望保持健康,或重獲健康,我們必需轉變所有我們看見的負面情緒。近年來癌症已經被認為是一種仇恨所導致的疾病。那些生病的人常常秘密的帶著恨,所以一般人不會懷疑到這情緒騷動,然而有些癌症患者正是如此。

有一次我和一位辛勤工作達到巔峰白手起家的男士交談。他終於做到了,並且被數百人極力的敬仰和尊重。他的財務成就、他對社區的許多公民組織貢獻的時間和才能,以及他對教會的奉獻都為他贏得了廣泛的讚譽。

在他事業的頂峰,他被告知得了癌症。手術讓他延長了好幾年的壽命。走到盡頭的這段期間,他跟我談了他的狀況。乍看之下,似乎是殘酷的命運在他的全盛時期擊倒了他。但是進一步的瞭解發現,他已經結婚幾次;每次婚姻都以離婚而告終,隨之而來的是充滿仇恨的敵意;而且他討厭現在的妻子。如果她如同他聲稱的一樣壞,似乎他有理由這樣感覺,因為她讓他的生活苦不堪言。

因為他生意上的成功,他覺得離婚甚至分居將不利於他的事業。所以他和她繼續年復一年的極其悲慘的生活在一起。而且,就像在這種情況下經常發生的事,他為了在妻子身上得不到的愛和理解而轉向另一個女人。這另一個女人是一位寡居並孤獨的企業主管。隨著他們婚外戀的發展,這個女人因為不能成為他的妻子而變得非常沮喪,她自己的健康變差了。因為一系列健康問題,她用酗酒和吸毒來尋求情感上的釋放。她變得非常困惑,後來,她的頭腦不再清醒的運作,因此她失去了一連串的好職位。

在這場三角戀中,唯一似乎比較不受影響的人是那位被仇恨的妻子。對這一切她保持冷靜。她似乎並沒有接受她丈夫或另一個女人的仇恨和情緒混亂。從長遠來看,她是唯一的勝利者。

她丈夫對我說,他不能原諒她或他以前的妻子們帶到他生活中的苦惱。他拒絕嘗試在本章提到的任何治療方法,或者實行通過寬恕來療癒的方法。我注意到,當他談到他的妻子時,他似乎散發出一種無形的毒藥。好像房間裡的氣氛因為怨恨而變得沉重。他繼續恨她,最後必須回到醫院做另一個手術,這被證明是他的最後一次手術。他最後神志清醒的話語是詛咒他的妻子。事實上,是他的仇恨殺了他。

 另一個女人沒有出席他的葬禮,獨自忍受她的悲傷。丈夫去世後,這位妻子不僅擺脫了他的仇恨,而且她也繼承了他的財產。最後,她不僅是一個自由的女性,而且非常富有;她毫不猶豫的享受她的財富。在一年之內,她幸福的再婚,確定了財務安全與真愛。透過拒絕仇恨,這位女士是捲入這場糾紛的三人中唯一勝利通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