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第十八章5.態度可以療癒

                                                         第十八章5.態度可以療癒

        最近一位家庭主婦描述,她改變態度以後健康改善了:

        我得慢性膽囊炎十二年,大部分時間非常痛苦。我也得了粘液囊炎一年多,並且情況惡化中。我丈夫和我都為我的健康祈禱。我們嘗試所有的醫學治療,但這一切對持續的疼痛都沒有用。

        我開始想知道我還能支撐多久。後來我們參加我們地區的一系列富裕講座。聽完一場關於富裕而不是關於療癒的講座以後,我更明白如何勝利的思考。我開始發現到,我身體的痛苦仍然有辦法消除。幾個月來第一次,我丈夫和我都覺得被提振和啟發。然後它發生了!在我們聽那個講座一星期之內,我的膽囊炎消失了,並且粘液囊炎的疼痛也完全治好了。我每天為振作的態度感謝上主,它在我身上展現,為療癒開啟了道路。

        這位女士和她丈夫繼續參加講座,並且保持著健康和快樂。

        另一個例子,一位婦女摔斷了胳膊。雖然它復原情況良好,但依然很僵硬疼痛,以致於她無法開車參加富裕講座,所以她雇用一位年輕人來做她的司機。一個星期後,這位婦女快樂的出現在第二場講座,聲稱在她勇於明確思考成功和富裕是她的神聖權利之後,僵硬和疼痛在一星期內離開了她。整個星期她已經可以自己開車。之後,她擺脫一切疼痛獨自來參加其它講座。她學到富裕思想以嶄新、無限的美善擴展了一個人全部的生命,包括健康的領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