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第十八章20.這種方法有效的克服酗酒

                                              第十八章20.這種方法有效的克服酗酒
        我曾認識一些人使用圖像化的方法幫助他們的親人達成療癒。有幾個人,包含男性和女性,最近提到他們如何勇敢的想像他們看似無可救藥酗酒的婚姻伴侶戒酒。當他們堅持想像他們已經療癒,他們逐漸改善並且最後不再渴望酒精飲料。
        我最近和一對這樣的夫婦共進午餐。幾年前,她的丈夫被認為是“過氣的人”,但他現在是一個成功的企業高管,並且是我遇見過最鎮定、平和且迷人的男士之一。當這個話題被討論時,他對我說:
        我一直知道我的妻子在“搞什麼名堂”來試圖影響我的療癒,但我不知道她在做什麼,但因為沒使我痛苦,我並不在乎她用的是什麼方法。我感覺如此之好,我只希望她會繼續直到我完全好了。謝天謝地,她這樣做了!他的妻子在頭腦中形成了一個清醒、快樂、富裕和勝利的丈夫圖像,並且日復一日、月復一月的保持那個頭腦圖像。今天,她丈夫成為她想像的優秀男士!
        因此,連同獲得及保持良好健康的常用方法,採用本章中建議的技術和方法。讓它們為你證明它們的力量!
        為了這個目的,我想與你分享我最喜歡的健康聲明:我感恩,我是不斷更新、不斷展開的無限生命、健康和能力。為了思想、身體和事務的健康展現,我建議:我是上主容光煥發的孩子。現在,我的思想、身體和事務表達祂光芒四射的完美!的確,當你為了健康採用富裕的思想,你的療癒會成真,並且迅速的發生。(以賽亞書5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