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第十八章2.富裕的思想是健康的思想



第十八章2.富裕的思想是健康的思想

我們之前提過,你富裕的程度取決於你的世界中,你正在經歷的平和、健康,和豐盛。在其它的章節中我們已經討論了發展富裕思想的方法,以確保心靈的安寧和財務成功。現在,讓我們細思會增強你健康的富裕態度。富裕思想是勝利、和諧、提升的思想。一個富裕思想者知道如何放掉自己的敵意、怨恨、批評,和惱怒的情緒。一個富裕思想者試圖達到平衡、正常的思想,反映著他勝利的決心。通常,導致健康不良的原因是精神抑鬱和挫敗的感覺。


一位女士最近聲稱,在去年她的感冒揮之不去。不管夏天或冬天,她一直感冒。她開始懷疑她是否得了其它病,不是普通的感冒,因為都成為日行慣例!然而,她的醫生向她保證,他沒有找到任何器官的毛病能解釋這個感冒。


因為顯然是有什麼事情在刺激這位嬌小的女士,可能某種長期的事情,我請她回憶在感冒出現之前,她生活中的各種事件。經過幾分鐘的談話,她說,她曾有一個喜歡的工作。毫無預兆且沒有和她商議,她的雇主把她調到另一個部門,在那裡她發現她不喜歡那個工作,甚至令她厭煩。她害怕如果她提出異議,會因為她的年齡而失去工作,所以她忍受了調動,以及新部門同事們之間的爭吵與所有的不和諧。這更增加了她內心強烈的怨恨和反抗。難怪內在的厭煩顯現為一種根深蒂固、持續的感冒。


我建議她在自己的思想中開始工作,來克服絕望、無助,和失敗的感覺,並透過每天使用這些想法來採取一個成功,獲勝的態度:神聖之愛和智慧引領我,在這個情況下為我開創輕鬆、成功的道路。現在,神聖的解決方案快速而輕鬆的出現。現在,我被給予引導、療癒、富裕和祝福!好幾天她用這些想法滋養她的思維,她獲得了一種過去一年中從未有過的平和感覺。就在她正考慮去和她的雇主說明她的不滿並要求調動時,有趣的事情發生了:公告欄有一個通告,邀請想要調動的員工去見經理,因為他正考慮做一些改變。這是她說出她的渴望的機會,這被批准了。當她的內心感到和諧,她發現她的感冒持續的減輕,很快就完全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