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第十八章17.為健康做一個幸運之輪

第十八章17.為健康做一個幸運之輪
如果你希望一個更明確、切實的方法來使用你的圖像化療癒能力,我建議你使用第五章描述的幸運之輪的方法。
有位醫生曾經請我去拜訪他的一個半邊癱瘓好幾年無法行走的病人。他說,除非她的希望可以復原,否則他作為醫生,並不能給她更多的幫助。她讀了各種關於思想的力量的勵志書籍,他覺得她會接受這方面的建議來幫助她的治療。
在我第一次探訪時,我發現她躺在床上,憂鬱、沮喪、對完全治癒感到絕望。我告訴她關於頭腦圖像化的巨大療癒力量,並建議她馬上為她的健康做一個幸運之輪,她照著做了。在幸運之輪上,她貼了從雜誌上剪下來的大量圖片,是不同的人在走路、走路、走路!她把這幸運之輪放在每天可以看幾小時的地方。我還建議她使用在本章已經提到的寬恕祈禱的方法。她似乎很高興的去做所有這些事情。
當我一個月後探訪她時,她正端坐在椅子上!她必須被人搬上椅子,並抱離椅子,但她可以端坐在那裡。當她繼續圖像化並聲明健康,彷彿所有天上人間的力量開始為她運作,幫助她實現目標。一位與丈夫旅遊海外的鄰居,寄給這位年輕女子一張支票,建議她去做物理治療;這無疑使她的療癒又進了一步。一位曾經治療過她的脊椎指壓治療師來探訪她,說他願意為她定期免費治療,以確定脊椎按摩療法在這種健康問題上有多少作用。
另一位鄰居承諾,當她可以開始使用輪椅時,他會為她買一個;另一位願意在她達到那個階段時,提供她的腳和腳踝支柱的費用。漸漸的,當她繼續看著她的幸運之輪上的人們走路的圖片,她變得更強壯。最後,另一位鄰居在她房子的門廊建了斜坡連到院子裡,這樣她可以在輪椅上出去,接觸陽光和新鮮空氣。在我最後一次聯絡這位年輕女子時,她已經能自己走幾步路了!當建設性和明確的使用、朝向渴望的健康結果,這就是想像的療癒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