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第十八章12.療癒的第二步

第十八章12.療癒的第二步
        關於肯定的思想和祈禱與療癒有關,並不奇怪、神秘、或“新奇”。印度、日本、中國和許多其他國家仍在使用各種方法應用神聖的詞語來減輕病痛。《聖經》自始至終引用了許多格言並解釋它們對美善的創造力。創世紀故事以聲明開始,讓那裡有…那裡就有。(創世紀1)箴言的作者當他這樣寫時,可能是在說語詞對療癒的力量,生與死取決於語言的力量,喜歡它的,必食其成果。(箴言18:21)。
        在宗教世界一直以來都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有某個“遺失的有力語詞”,當發現並說出時,所有的事情將被解決。猶太人相信,這個丟失的詞隱藏在“耶和華(YHVH)”的名中,這是希伯來語中的“上主”。他們覺得它的正確發音不再被人類所知。他們聲稱他們的祭司曾經知道這個“失落的詞”。當正確使用時,它使神的力量得以顯現,所以奇跡會很快發生。
        在思想和感受上,任何給予平和、滿意並喚起積極、和諧反應的美好字詞或短語,相當於猶太人尋找的“失落之詞”。那個失落的有力詞語可以通過建設性的態度和肯定的禱告而活化。一位青少年學習到詞語產生美好結果的力量,決定在她覺得快感冒時來測試它的力量。她一遍又一遍的聲明:“上主是我的健康,我不會生病。上主是我的力量,無窮無盡,即刻見效!” 結果她從未感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