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第十八章11.如何減肥

第十八章11.如何減肥
        我以前認識一個有錢的女人拼命試圖減肥。她多次在不同醫院的專家那裡獲得嚴格的節食計畫。但是,一旦她減肥後,卻不能維持。最後她寫下她關於體重的挫折,想知道為什麼她不能保持減輕的體重。根據我和她的個人交情,我知道她和丈夫環遊全世界;他們有一個寬敞的鄉村莊園,裡面充滿了他們旅行時收集的有趣東西。她丈夫經常抱怨這些東西讓家裡很雜亂,所以,必需請一組傭人來照顧他們的物品。除了把他們所有的衣櫥變得很擁擠,這個女人還儲存了許多其它物品在地窖裡。
        我建議她在禱告中考量真空的想法(詳見第三章),並且,為了減肥和保持苗條而尋求神聖的指引,了解她應該從情緒和生活中釋放什麼。在冥想之中,她發現到,她一直對某個曾帶給她諸多困擾的親戚帶著不寬恕的想法。她開始每天對那個關係聲明寬恕、釋放,和自由。
        她也覺得她應該接受丈夫的要求,清理房子裡確實讓空間變得很擁擠的物品。她清理衣櫥、地窖和儲物區,召來了救世軍,把不用的、可以在其它地方派上用場的東西轉送給他們。她的丈夫感到十分開心。她說這個釋放的行動給了她多年以來從不知道的自由與平和的感覺。有趣的是,她之後接著另一個節食計畫,並從那以後一直能夠保持體重。她現在表示,是寬恕、釋放、外在與內在的大掃除達成了她的願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