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第十八章10.療癒的第一步

第十八章10.療癒的第一步
        寬恕是療癒的基礎。每天,我們每個人應該用寬恕這個簡單的方法來與他人達成共識與和諧。如此,我們帶來身體、心理、情感和靈性的療癒。
        與其試圖痛苦的從身心的角度來分析你的健康問題;試圖尋求各種健康、財務或者你生活中人際關係問題的心理和情感因素,不如簡單的聲明:我完全和自由的寬恕。我釋放並放手。我放手,讓上主之愛在我之內、通過我、為我完美的運作。我放手,讓上主之愛為我頭腦、身體和事務的意識、潛意識和超意識活動完美的運作。現在,我感恩平和、健康、富足和幸福是我和我的世界的至高主宰。如果你對他人懷有敵意,每天為他們聲明這個寬恕療法。
我知道兩個不同的年輕女性對與她們離婚的前夫心懷強烈的怨恨之後罹患癱瘓。在她們開始每天練習寬恕後,這兩個個案中的年輕女性都能重新使用她們的四肢。寬恕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對那些委屈你的人“點頭哈腰”。你不需要和他們有外在的接觸,除非機會出現要求你這樣做。相反的,當你寬恕並釋放你對他們的勉強控制時,你可以知道他們會感覺到你心理和情感上的寬恕,他們將釋放任何對你的敵意。這是一個簡單、個人、淨化心靈和療癒身體的過程。
        在你開始每天聲明寬恕以後,如果你開始想起過去令你不快的人或狀況,不要被干擾。與其困惑他們為何再次進入你的思維意識,只須知道他們會在下意識收到你的寬恕。繼續為他們聲明寬恕,到一定的時候關於他們的一切將變得寧靜與平和。當你自己獲得平和的感覺,你可以知道寬恕的過程已經達成了完美的工作,讓你放下任何有害的意念。當你再次想到那個人或經驗,它將帶著一種和平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