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第十七章8.有一個擺脫負債的方法

第十七章8.有一個擺脫負債的方法

        負債在你的世界裡顯然是很大的事,但如果你勇於開始相信有辦法可以擺脫它,它只會是一時的狀況。要從負債中解脫,最大的障礙也許是恐懼和絕望。當它們被克服時,你就開始走向財務自由了。

        我最近跟一位他的妻子擔心他企圖自殺的男士交談。他負債累累而且看不到出路。他發生了事故,花了一年時間恢復才能回去做生意。這段期間,必須依靠其他缺乏他的經驗和知識的人來經營他的生意。雖然他們很認真的想幫助他,卻幾乎讓他破產。因為他的巨額負債和缺乏足夠的擔保,這人一直無法獲得借貸機構的貸款以緩解這個狀況。他聲稱,「只要我能獲得五六千美元,它就可以解決我最迫切的債務,並使我的生意保持償付能力,直到我將生意再做起來。」他在和我交談時感到很絕望。

        我開始意識到,在解決方法出現之前有兩個確定的態度要克服:首先,這位優秀的商人已經陷入沮喪和絕望。對他而言,似乎沒有出路、沒有轉機。第二,他對生病的這一年有嚴重失落的感覺。他不斷的告訴自己,“如果沒有那次事故,這就不會發生了。”

        這種態度對有債務的人是正常的,但是一旦這些態度改變了,整個狀況會很快的改變!對於每一個問題,總是有一個解答;有一個神聖的解決方案。為了幫助建立和維持富裕的態度,直到它能證實自己,我建議他每天聲明:這種狀況有一個神聖的解決方案。神聖的解決方案是高尚的解決方案。現在,我感恩這神聖的解決方案很快的出現了!

        對於他離開工作一年的失落感,建議這樣想:“雖然此刻看起來很淒慘,要開始知道在這個經驗裡必然沒有永久的損失。在這生病的一年中那些似乎已經失去的,可以在財務上或其它方面神聖的回復給你。”為了幫助他建立和保持這種態度,這些話語被列印在卡片上,以便他可以攜帶在錢包裡。每天,當挫折或失落感試圖包圍他時,他被敦促一遍又一遍的閱讀這些話語:我感恩我的生意神聖的復原了。現在,神聖的復原正為所有相關方面完美的運作,現在出現完美的結果。現在,我感恩每一個金融義務以上主明智和美妙的方式完成。

        有幾個星期,這位商人每天對自己聲明這些想法。看似沒有轉變,但他堅信有一個解決方法。他繼續聲明神聖的復原。

        有一天,通過一連串不尋常的事件,情況開始變化。他和他的妻子參加一個家庭聚會,他死去的哥哥的妻子把他叫到一邊說:“幾年前,當你第一次開始購買我丈夫的生意,那後來成為你自己的生意時,我覺得他多收了你最初的頭款。現在他過世了,我不希望再保留你做生意的建築。我也希望對你的那筆巨額頭款作出財務補償。一位估價師告訴我,如果我現在賣掉那棟建築,它價值兩萬五千美元。不過,我很樂意以一萬美元賣給你。”進一步的評估顯示,這位商人可以獲得總額一萬六千美元的貸款。在購買這個建築後,他仍然有六千美元來清償緊迫的債務,並有營運現金。隨著這些事務展開,他充滿了新的希望,此後他收到增加的業務,有助於帶來秩序和富裕,擺脫之前的混亂和失敗。他確實得到了神聖的復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