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第十七章4.感恩富裕

第十七章4.感恩富裕

        “感恩的態度”讓富裕持續的從四面八方到來。最近,在佛羅里達洲棕櫚灘演講時,這個真相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位那裡的牧師告訴我,在他的教會裡最富有的人,似乎對於他們所得到的靈性服務感到非常的珍惜。他說,當一個資產一般的人住院後請求牧師拜訪時,他們的開場白常常是,‘你去哪兒了?為什麼你過了這麼長時間才來這裡?’然而他發現在拜訪住院的百萬富翁時,他們總是非常感激他花時間來順便拜訪他們。他注意到他的百萬富翁朋友們經常寫便條,對收到的任何善意表示感謝。他覺得他們感恩和珍惜的思想態度是他們獲得巨大的財富的確切跡象。

        如果你想變成沒有債務並保持無債一身輕,絕不要批評或譴責任何人事物。就像關於你富裕的特殊能力那個章節裡所描述的,科學家們現在相信,每件事物都被賦予了一種天生的智慧,知道你說什麼,想什麼,以及對它的感覺。如果你以一種積極、富裕的方式談及事物、人和狀況,你會獲得他們下意識的合作。然而,如果你批評你的世界,你會排斥它的祝福,而且只會吸引負面的、有限的狀況進入你的生活。

        一位商人發現,他的商品賣不出去,儘管在過去他一直很成功。他嘗試著舉辦特價銷售,給出特價優惠,以及其它方法來銷售他的商品。他的許多應收帳款已經過期,他似乎無法收到錢。他陷入了更深的個人債務。最後,他意識到,他非常嚴重的批評自己、他的生意、客戶、家人、鄰居、社區和整個世界。他請求一位知道富裕思想力量的朋友幫助他把自己的思想改正過來。這位朋友建議他開始使用這個聲明來改變他的思想:沒有在我之內、因為我、或針對我的批評。現在,神聖的愛、智慧和秩序展現完美的指引,並在我和我的世界裡產生完美的結果。

        當這些想法在他的思維中環繞時,這位商人對他的客戶們發展出一種更友好的感覺。在郵寄每月賬單的同時,他決定對那些一直欠他錢的人發送良好祝願的便條。結果很驚人!帳款過期很久的人開始付清欠款了!一位女士寄給他一張支票,這個帳款她已經欠他十年了。讓債務付清的方法~包括你欠的和那些欠你的~首先是在思想態度的領域中運作。別人是如此的被你批評、不寬恕和譴責的想法所排斥,他們會在要付你錢時退縮。當你改變對他們的想法,他們的下意識會感覺到,並以一種更正面的方式來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