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第十七章16.負債可以因禍得福

第十七章16.負債可以因禍得福

        負債可能會非常好的因禍得福。當你遇到不愉快的經歷,這往往是因為有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工作方法試圖向你敞開。在負債的大多數情況中,這些經濟窘迫的人是非常好的人,他們正試圖以有限的收入去富裕的生活。然而,如果他們有富裕的渴望,那是因為他們也有正在尋求展現的富裕天賦和能力。

        他們對更富裕的美善事物有非常強烈的渴望,但他們的銀行帳戶還沒有被同等的擴展。他們往往是做著平凡工作的人,而他們的天賦和能力如果被開發出來,會帶給他們豐富的收入足以平衡他們對富足的渴望。當你在解決財務問題時,要勇於使用來到你身邊的新想法。重讀、學習,並遵循在關於工作和財務獨立的章節中給予的,為了開發你的天賦和能力的一些建議。

        當你試著尋找財務自由,經常如此聲明來展現它:前面有美好的日子。前面有富裕的日子。當你似乎被眼前問題的恐懼所吞噬,提醒你自己:上主給我的方法是快樂的,一個安全和有保障的方法。我感恩,現在我走在快樂、富裕及平和的道路上。為了開發你的天賦和能力以便帶來更大的滿足,經常聲明:現在,創造宇宙的無限、無邊無際的力量,在我之內並通過我,成就我的思想、身體和事務的最高美善。我感恩我有神聖的裝備可以輕鬆完成偉大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