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第十七章15.請求富裕的靈感

第十七章15.請求富裕的靈感

        隨著建立富裕的態度,並執行富裕的行動,人們應該請求關於財務問題的富裕靈感。一位商人已經四十歲,並在他的公司裡達到最大的發展,除非其中的一位上司退休。這位很好的基督徒並不希望通過這樣的方法獲得成功,但他越來越絕望。儘管他和他的妻子都工作,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家庭所需,他們背負著沉重的債務。在當前的狀況下,他們無法想像更多的收入。

        當這位男士與我說話時,他說,“我需要更多的自信,知道我能成功的解決這個情況。我推測我也需要在我的事務中有更多的條理,好讓我知道該怎麼做。”我建議他以一種簡單、安靜、令人滿足的方法去建立條理,而不是突然變得咄咄逼人,這可能會導致混亂和與他人對立。也建議他開始每天早晨和晚上花幾分鐘,靜靜的冥想,並對他的財務狀況尋求神聖的指引。

        他的第一個反應是,“那會有什麼好處?你的意思是上主知道或關心我的財務狀況嗎?”聽說富裕且慈愛的天父關心祂的孩子們的財務需求,對於這位男士而言是一個啟示和寬慰。他被建議使用這段祈禱文:“天父,關於我的財務狀況的富裕真相是什麼?在這情況中,祢給所有人的最高美善是什麼?”

        起初,這個提問禱告沒有得到回答,但這位男子注意到他比多年來都要更平和。隨著平和感覺的增加,他開始感到對自己、他的家庭事務,以及他的財務世界有更多的控制力。一天晚上,當他在聲明“富裕的真理”時,一個念頭如此強力的在他的腦海裡閃現,以致於他差點兒從椅子上掉下來。它不是一個新想法;它以前就出現了很多次,但一直被他忽略。這個想法是開發一個新的部門,那意味著他的公司新的成長和富裕。以前他從未有足夠強烈確信這個想法的力量,去向他的上司建議。

        第二天他找到一個完美的機會和老闆談起這想法。他的老闆既驚又喜,這個安靜的小個子男人為公司計劃這麼遠大、先進,和豐盛的前途。在適當的時候,他被允許以他的想法開發一個特殊的部門;伴隨著一個新的頭銜和更好的收入。其它的財務驚喜隨之而來,他的一位家庭成員收到了一項意外的繼承。通過祈禱神聖的指引和神聖的想法,這位男士長年累月的債務被付清了。他和他的家人開始一個全新水準的富裕生活。

        為此目的,在心裡記住這個美好的聲明:“現在,神聖的智慧激發我富裕的靈感,以及完美表達這些想法的神聖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