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第十七章12.深思熟慮的放大格局

第十七章12.深思熟慮的放大格局

        另一個例子,一個房地產經紀人發現自己陷入了債務,因為他的一些公寓在夏天的淡季沒有租出去。朋友們告訴他,“你將永遠不會以你的要價租出那些公寓。你想得太大了。如果你降價,也許你可以在下一季租出去。”這位男士參加了一個富裕講座,在那裡他聽到:“你永遠不可能夢想得太大。要勇於做大夢。敢於聲明遠大的想法。敢於期望偉大的結果。這種態度是一個王子和貧民的區別。”

        這位男士意識到,如果他想要租出他的物業並償還他的債務,他必須深思熟慮的做大夢,並說富裕的話語。為了出租他的公寓,他開始聲明一段富裕了無數人的話語:我愛所有人內在最高和最好的品質,現在,我吸引最高、最好,和最有富裕思想的人來到我身邊。儘管許多人看了公寓之後都沒有成功的租出去,但下一個客戶非常喜歡他的公寓,並以兩千美元一個季節租了一套。當他繼續使用這個富裕的聲明,他的其它物業很容易就租出去了。在很短的時間內,他收到了總共八千美元的支票,這讓他變得無債一身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