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第十七章11.沒人能扣留你的富裕



第十七章11.沒人能扣留你的富裕

        許多人還陷在財務匱乏中並停滯在那裡是因為他們認為別人扣留了他們的富裕。只要他們認為別人有那樣的能力,他們自己就判定了那是真的。但是一旦他們改變了自己的思維方向,不管外在的狀況如何,他們的美善會出現。

        一個寡婦,一年多來嘗試解決她已故丈夫的遺產卻徒勞無功,因為一個意外的繼承人出現,所以必需進行法庭訴訟,導致她負債累累。遺產被法院所控制。幾個月來,她日復一日貧困的生活著,希望那筆遺產會很快解決,並且讓她收到一張她理應繼承的全額支票。每一次看似快解決了,卻因為另一個繼承人的抵制,案子又被延遲了。

        當她的債權人嚴厲的催她支付一些已故丈夫的票據期間,一位朋友給這位女士富裕的文章。在文章裡她發現這個聲明:我消除在我的頭腦以及其他所有人的頭腦中,任何上主賦予我的美善可以被扣留的想法。在豐盛中,那些財務的賜福是我的,透過神聖的權力現在來到我身邊,我快樂的接受它們。

        著迷於這種可能解決問題的簡單方法,這位婦女整個下午都安靜的坐著,一遍又一遍的書寫和聲明這段話語。當她這樣做時,她開始感到一種對金融事務的信心從內湧出。她開始對那試圖爭奪她丈夫遺產的意外繼承人感到更加友善。她越是平和的想著他,她越能理解為什麼他覺得自己應當得到部份資產。

        最後,她打電話給她的律師,告訴他根據他自己的判斷來解決遺產分配,可以給那位繼承人他要求的部份股票、債券和石油地產。幾天之內,這幾個月無法解決的遺產被定案了,而每一方都被滿足、被富裕、並被祝福。現在,這位婦女覺得“上主賦予的美善”透過遺產分配來到她身邊,而且她並不遺憾和意外的繼承人分享遺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