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第十六章6.絕不放棄

第十六章6.絕不放棄

        人類不朽的成就來自於人類的絕不放棄。我想起我高中老師最喜歡用的一句話。她經常告訴我們在生命中“繼續走下去”的力量。每當我想在第一階段的終點停歇或放棄時,這句話不時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當內在的堅持方法被使用時,外在的堅持就不那麼需要了。當你學會富裕思想的力量時,你將學會如何先在你的思維態度中成就事情,而不是竭盡所能四處追逐,並企圖操控外在事物來得到渴望的結果。內在會產生外在的結果~但是你必須堅持內在的創造。

        當你有一個想法之後,你應該堅持自己的信念。如果外在的門路似乎對你緊閉著,不要猶豫。堅持內在的準備。內在的思想掌控所有外在的行為。當你擁有正確的態度時,外在的結果和人事必然相應。這就是思維力量的法則。

        面對挫敗時,聲明“我的天意計畫是邁向成功,上主的要務是幫助我。現在我預期並聲明上主神聖的協助。”曾有人說:只有承認失敗的人是失敗的。膽怯的人難以獲得偉大的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