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第十六章5.失敗可以是成功的開端

第十六章5.失敗可以是成功的開端

        往往,失敗是成功試著以更大的形式展現,而「堅持」能幫助你體驗那更大的成果。幾年來我為聯合教會的刊物寫勵志文章。曾有一刻“我觸礁了。”我投稿的每篇文章都被拒絕,而我以為我的寫作生涯可能就要結束了。我歷經一段沮喪的時期,不斷的與失敗感交戰,並想知道這一切的意義是什麼。

        幾個月後,當我開始發展富裕思想的法則時,我清楚的了解,文章被退件是在告訴我,我的思想需要更宏偉。是我該寫書而非寫文章的時候了。這些退稿只是「成功」要為我以更大的形式展現。就在那時,寫這本書的想法開始成形。

        我一開始的反應是,“如果你不能寫出被接受出版的文章,你怎麼可能期望寫出的書會被接受呢?”但是富裕的思想堅持相反的態度~我之前寫雜誌文章的失敗,不過是要我胸懷大志的徵兆。如果我的文章繼續被接受,我可能永遠不會超越那個層次。因此我建立和維持這種態度:我拒絕放棄。我會有力的、穩定的,堅決的向前,直到這經驗中的美善事物出現。曾有人說,成功是失敗轉個彎。我相信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