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第十六章3.不要向失敗投降

第十六章3.不要向失敗投降

        扭轉機運反敗為勝需要具備的往往只是多一點持續的堅持,一般人卻太輕易的放棄了。“堅持”這個詞的真正意思是“拒絕放棄”。它也意味著“有力的、穩定的、堅決的向前。”當你受挫並且無法看到任何好的一面時,聲明:我拒絕放棄。我會有力的、穩定的、堅決的向前,直到我的美善事物出現。繼續耕耘失敗和局限的堅硬土地,直到你勝利的思維態度徹底的打破它,你外在的行動幫助你取得成功。

        最近有一位老朋友在街上遇到我的父親並且問及我。當我父親告訴她,我的工作是牧師和作家時,她高興的寫給我一封短箋,說道,“我一直在想:這麼一個小女孩竟然有如此的宏願,但我很高興你這麼想!”

        為了把它們帶入你的生命中,往往需要的只是多一點堅持:想得大、做得穩,預期最好的成果。最近的一個廣告標題是這樣的:“追逐夢想的人最有可能實現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