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第十六章2.堅持是你“可以做到”的態度

第十六章2.堅持是你“可以做到”的態度
 
        我認識一位年輕人,他嘗試一切,但卻全都失敗。他有極好的天賦、才能和魅力,他知道在生命中有一個他的正確位置。只是還沒出現。最後,他決定加入海軍,那對他而言是個轉捩點。從那時開始他所做的一切都非常成功。在海軍裡,他獲得了許多晉升與表揚。最近他的指揮官稱讚他“可以做到”的態度。信中說他的態度在面對挑戰、困難的任務時導向明確的成功。他的指揮官建議在他的職務上繼續維持“可以做到”的態度。

        堅持的富裕法則也可以被描述為“可以做到”的態度。很多人正好持有相反“不能做到”的態度,這是一個失敗的保證。當你觀察周遭的成功人士,你將會發現,在面對顯然的失敗時,他們已經養成堅持的習慣;所以,他們似乎在享受挑戰。無論他們遇到多少次挫折,他們堅持朝向自己的目標,而且必然會實現它。

        堅持不是半途而廢、不起勁,或冷漠無心的。它是大膽、勇敢而無畏的。它毫不猶豫,在確定它要做什麼之後就去做,並且持續衝刺直到它得到結果。

        面對令人苦惱的停滯或阻礙時,有一個很好的聲明可以使用:我不氣餒,我是堅持的,我繼續前進。經常提醒你自己:我不是大勢已去。我是步步高升!

        犁是一種用於切割、翻開,或是破碎土壤以便播種的工具。你的堅持是你精神上的犁,它幫助你打破那些舊有思想上的失敗態度;失敗態度一直在阻止你的成功。一旦你打破了失敗的感覺,你就能啟動“可以做到”的態度,它將確實的告訴你如何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