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第十六章14.準備好!成功很快就到了

                                                            第十六章14.準備好!成功很快就到了

        在你默默辛勤努力許久之後,成功經常匆匆到來。當你堅持朝你的目標前進時,為快速、令人興奮、充滿成功的結果做好準備。在腦海裡仔細計劃成功後的步驟,因為就在似乎最不可能時,成功會洶湧而至。那時你必需深吸一口氣,接受你美善的浪潮,按照計畫一步步向前。

        當成功到來時,你不能讓它“驚嚇你”。保持警覺,並準備好接受它,否則,它可能會在你面前蒸發消失,使你必須重新來過。一旦成功到來,明智的堅持、接受,並維持它,否則,它會從你身邊溜走。

        堅持是展現和持續你內心渴望的要點。要常常細思上主對以賽亞的承諾:我必行於你之前,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栓,我要將黑暗中的珍寶和隱藏在秘密之處的財富賜給你。 (以賽亞書45章:2節,3節)

        在似乎最不可能的時候,經由萬能的堅持,成功可以也必然發生。透過堅持,你可以成為那些快樂、勝利的人之一,不僅追逐夢想,也捉住夢想!堅持的人能等待,讓他的夢想有足夠的時間趕上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