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第十六章12.向前看~不要回頭

第十六章12.向前看~不要回頭

        如果挫折試圖阻礙你,你應當盡全力繼續前進。如果你不回頭看,沒有負面的經驗可以阻止你。羅得的妻子回頭看時,她變成堅硬的石頭(創世紀19:26),從這故事裡,我們可以學到寶貴的一課。

        我曾聽人說這個故事,它讓我深感到不斷向前看的重要性。在一個溫暖的周六,一個男孩和他的父親駕著二輪馬車前往鎮上。在第一個十字路口,他們停下來聽選舉候選人政見發表。這位候選人說,人們應該選他,因為他的父親和祖父曾經是那地區的政府首長。因為他來自政治家庭,他聲明他最有資格服務人群。

        當男孩和他的父親繼續駕車前往鎮上,他們來到另一個十字路口,那裡第二位候選人在發表政見,他也聲明,他的家族長久服務於公眾,他覺得那給他最佳的背景服務人群。

        在下一個十字路口,他們聽到另一位候選人。他說,“在我生命中我從來沒有服侍過公眾。我的家人沒有任何人曾經在政府單位任職。但我相信我能服務這地區的人民,因為我覺得我們前往何方,比我們來自何處更重要!”這個人獲選了! 不管你過去在哪裡或經歷過什麼,你也可以獲勝,如果你選定目標,並堅持朝向它。正如莎士比亞筆下的卡修斯(Cassius)聲明,“我們自己,而不是宿命,才是我們的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