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第十六章10.修正你的成功計劃



第十六章10.修正你的成功計劃

所以,當沮喪試圖站出來說: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你永遠也做不到,"的時候,像第四章所建議,是回顧你的成功計劃、將他們寫出來、再修改的時候了。如第五章所提到的,應該要圖像化並且再圖像化你的美善。此時該聲明:這是神聖的圓滿時刻。現在,奇蹟和美善接踵而來,不停的顯現我生命的天意計劃。

應該要聲明:我手裡的工作和我生命的計劃現在正向確定而完美的實現快速前進著。我預見美善。現在,我完全信任上主的正確運作。

是時候經常聲明:我是全體美善的一部分,而美善必定勝利。最好和信任的朋友談話從而獲得支持,或是組成一個小而有創意的想像小組來幫助你向成功前行,而非談論著任何失敗的可能性。該為靈感和指引翻閱聖經。閱讀「詩篇」第二十三篇,並冥想它的意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閱讀「詩篇」第九十一篇,他派天使照顧你,在各方面保護你。他們用手托著你,免得你踢到石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