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第十五章9.洞察過去

第十五章9.洞察過去

        如同之前所說的,洞察力揭露的不只是遠方正在發生的事件,它也顯露過去的事件,如果這對於現在是重要的。我認識兩個人,一位男士和一位女士,他們有洞察過去的能力。他們向來尋求幫助的人保證,他們只會看到任何能幫助人們從過去中解脫的往事。這位男士通常詳細的描述導致某個現在問題的個人過去行為。

        你可以為了自己的美善而發展這個層面的洞察力,對於神祕模糊的過去,你可以聲明:神聖的洞察力,為我揭示這個情況的過去及現在真相。你會很訝異,因為這將為你展現你需要瞭解的任何過去事件。

        一個曾經有著不愉快過去的男士開始認知到,某個未來事件使他需要回到他多年未曾拜訪的家鄉一趟。他好奇家鄉的人會如何看待他。他決定運用洞察力讓自己先有心理準備,所以他請求訊息的展現。他為過去和現在的事件聲明:神聖的洞察力,為我揭露這次拜訪的過去及現在真相。人們會如何看待我的過去?

        然後他對這情況感到平和,並將這件事從他腦海中移除。幾天之後他收到了一封從家鄉久未連絡的老朋友寄來的信。這朋友在信上快樂的寫著,“最近我在街上遇到一位你的親戚,我向他問起你,因為我已經好多年沒有聽到你的消息了。他很高興的告訴我所有你的成就以及你最近預計要回家鄉一趟。當我聽到所有你的近況,我很興奮忍不住告訴所有你的老朋友們。我的朋友,他們要你知道他們多麼為你感到高興,並且期待你的到來!”

        當你需要找出一份被亂放的文件時,也許你已經在無意識的使用著洞察力。在你平靜下來並且想著這份被錯置的文件時,通常腦海中靈光一閃就是這份文件被放置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