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第十五章8.洞察力提供一個解答

第十五章8.洞察力提供一個解答

        一位商人與其他兩位商人有財務糾紛。他嘗試所有方法處理這個糾紛,但都沒有用。有天晚上,當他在電話中與一位朋友講到關於這個困擾的情況時,他表示他已經做了所有他能做的,並且對此不抱任何希望了。當結束談話時,與他有糾紛的其中一人的面孔閃進他的腦海。他想到這個人會來拜訪他解決這個糾紛。他沒有告訴任何人關於這個閃進的預視,但他聲明:神聖洞察力將真相顯露給所有相關人士,並產生完美、和諧的解決方法。

        兩天後在下午近傍晚,當他結束一場業務會議,走到他的辦公室外發現那個人正在等候他!那人親切的與他打招呼,並說,“我有種感覺,如果我們能一起聊聊,我們可以解決我們之間的分歧”。他們真的當下解決了問題。我的一位朋友經常談到他的女婿的洞察力。這個女婿總是知道家裡可能發生的狀況。他常常在工作日停下所有事務打電話給他的妻子。在其它時間,他會告訴他的秘書,“不要打擾我,因為我的妻子會打電話給我談重要的事情”。而事情總是真的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