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第十五章7.讓洞察力指引你

第十五章7.讓洞察力指引你

        如果你正尋求關於某些業務問題的指引,並且希望獲得相關的外在事物或情況的覺察,可以這麼做:靜下來,並且在一種傾聽的思想狀態中靜坐。然後讓這個想法慢慢的滲透你的腦海:現在,神聖的洞察力正啟示我關於這個處境、狀況、或事件的所有真相,包含過去及現在。

        如果有某些你想知道的事情或狀況,在你的靜坐中聲明:神聖的洞察力現在向我揭露這些具體事實或事件的全部真相。然後以你當下最中肯的理解,溫柔的瀏覽這些具體事項。當你的頭腦吸收了對這個事項的想法,也接受了神聖洞察力對它更進一步的揭示,突然,明確的真相會到來。外在事件可能會印證你對它的印象與感覺。

        一位醫療技術人員發現她可以開發她的洞察能力,而且她也持續聲明神聖洞察力在為她揭示所有她需要知道的一切。她計畫去旅行,考慮為旅行買新衣服。某日晚上在靜坐時,她想到一件希望在旅行時攜帶的可愛亞麻洋裝,她聲明:"神聖洞察力知道這件洋裝在哪裡,並引導我找到它,如果擁有它是我的最高美善。

        第二天一位朋友從市中心的百貨公司打電話給她說道:「這裡有一件可愛的亞麻洋裝在架上。當我看到它時,我想到你。」兩個小時後,這位技術人員完成她的工作抵達那家店。確認商品後,她聽說有人已經購買這件衣服了。她了解她曾經預視過這件衣服,所以她並不感到不安。她若無其事的說,「如果那件衣服真的是我的,我終究會擁有它。如果不是,相等的會出現。」第二天,店員打電話告訴她,「客戶退回那件亞麻洋裝。它在架子上,如果你想來看看,我會保留給你。」 她稍後愉快的買到這件洋裝,與她先前在靜坐中看到的完全相同。

        這些更深的思維力量是你忠誠的僕人,並且喜歡為你工作,當你發展它們時,你會發現你不需要那麼辛苦的在物質界中成就正確的結果。真相是這樣展現的,最近的一個清晨,一通長途電話告訴我當天的計畫改變了。我必須長途旅行幾百英哩,那是我沒有計畫的。我第一反應是我不希望這次旅行,它造成我的不便,而且我不想獨自駕駛。然後我想起應該打坐,並聲明:神聖的洞察力正為我揭示這個經驗的真相。接著,對於這計畫中意外的改變,我得到一種寧靜、和諧的感覺。那天早上稍後,一位朋友進入我的書房說,"我要帶妳一起旅行"。我很驚訝的問,"你怎麼知道我可能今天要出去一趟?我也只是在幾分鐘前才知道的。” 這位朋友回答,在她早晨的靜坐中,一直有個今天會出門的想法。瞭解思維的力量,她為此而計畫。當她和我的秘書談話時,她聽到關於我的意外之旅。她不只陪伴我,並且開她的車,讓這成為享受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