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第十五章4.心電感應是一種和諧的力量

第十五章4.心電感應是一種和諧的力量

        心電感應的發展能幫助你減少不必要的對話、電話聯絡及信件,或者是令人疲於奔命,耗費時間的活動。發展心電感應有助於你對平衡的維持,讓你更能輕鬆完成生活中重要的任務。

        一位女商人有一個期限內必須完成的工作。在這個工作必須完成的前一晚,她驚覺她急需一些技術上的支援。有一個能夠給予協助的朋友的名字一直浮現在她的腦海;然而,在那個晚上她並不知道這位朋友在哪裡,她打了電話給這位朋友,卻得不到任何回應。這位女商人對於尋找這位朋友開始產生了猶豫,因為這可能會迫使朋友花多餘的時間工作到很晚。最後,女商人打消了找這位朋友的念頭,不在意的想著,“如果她注定要幫助我,神聖的心電感應將會傳達給她。否則,現在我感恩這個情況神聖的解決。”

        在十五分鐘之內電話響了,她的朋友跟她說,「我正在市中心的一家餐廳吃晚餐。我感覺到妳今天晚上需要我的幫助。如果是的話,我現在有空,而且我也很開心能跟妳一起工作。」半個小時後,她們忙著一起完成這項工作。

        一位牧師有重要的事情,希望和搬到遠處別州的信任好友討論。他持續的想著,“如果我能夠跟這位朋友聊到這個狀況,我會感覺好多了。他能幫助我對這件事得到新的看法。”

        第二天的一大早,他遠方的朋友突然想起這位牧師。過了一會兒這位朋友想著,「我想我應該跟他聊聊。」因此他打電話給這位牧師。牧師告訴這位朋友,「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今天必須做一個決定,而且我一直想著跟你聊聊能夠幫助我解決所有事情。我不敢打電話或寫信,因為我過去用電話打攪你太多了。」接著他們討論這個問題,也獲得了快樂的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