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第十五章3.如何發展心電感應

第十五章3.如何發展心電感應

        也許對一般大眾而言,這個特殊的能力在過去並沒有被重視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們注意到我常常觀察到的:許多擁有心電感應或洞察力等能力的人通常看起來不穩定且不實際。但是相對的,你的思維的特殊能力能夠也必須被發展的原因是:為了讓你的生活更和諧、成功及富裕。如果你完全按照本章節裡的建議來做,你可以靠著你的特殊能力得到賜福。為此聲明:現在,神聖的心電感應正啟發我所有關於富裕的特殊能力的真理。當你為了希望得到你們相互的美善而與他人聯絡,但是也許外在的直接聯絡並不適宜時,你可以透過聲明傳達心電感應給他們:現在,神聖的心電感應正對你,對我,對我們顯露所有關於這個狀況的真相。

        前陣子我希望聯絡一位童年時期多年未見的朋友,我聽說她已經結婚,而且在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之後她有許多變化,而我完全不知道她在哪裡。我也許得花一些時間及努力才能找到她,但我沒辦法這麼做。儘管如此,我希望再次聽到她的消息。 好幾次,當我的腦海想到她時,我細想著:既然我不知道她在哪裡,神聖的心電感應必須為我建立這個聯結。大約十天後,我驚訝的在信箱收到她寄來的信,信中完全回答了所有在我心中關於她的疑問,同時也給了我她的新地址。

        通常在忙碌的一天中,需求出現時你或許沒有時間馬上處理。如果你想著相關人士,並祝福他們神聖的心電感應會顯露給他們一切他們必須知道的事情,那麼他們將開始心電感應的收到你的想法,並且做出適當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