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第十五章16.所有事物反射你的態度

第十五章16.所有事物反射你的態度

        當你消極的述說你的財務狀況時,你正在誤用你念力的特殊力量。你的所思所言影響你世界裡的每件事物。一位商人最近對花園中剛買的木蘭花說出欣賞感謝的話。他的朋友告訴他木蘭花要七年才會開花。因為他想要看到可愛的木蘭花並聞到花香,他不斷的想像這樹的美好,以更多的愛和感謝祝福它。結果只經過四年,他的木蘭就花朵綻滿枝頭了。

        絕不要對任何物體語出輕蔑。絕不要對任何一件衣服或傢俱說“這老東西”,除非你希望它很快從你的世界消失。記住,你周圍的所有事物反射你對它們的態度,並做出回應。

        我想起有一次拜訪一位思想美好高尚的女士。她不斷的懷抱美好的高尚視野,而她的周圍總是散發著美麗和優雅。大約一年後我回到那相同的環境,但她已不在那裡了。我發現相同的傢俱、窗簾、和其它景物依舊在,但它們似乎失去了散發的美麗。一些傢俱甚至看起來悲傷而破舊。很快的,我發現到它們不可能在短短一年多就殘破到這程度。是這位優雅女士的美好、感恩思想將這些傢俱維持在一個可愛的狀態。 當你試圖散發美麗的氛圍時可以用這個美好的祈禱詞:我與無限的美善同一體。我的四周洋溢著美麗、富足、以及和善的光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