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第十五章12.你的第四種特殊力量

第十五章12.你的第四種特殊力量

        預知力(Precognition)是你的另一種成功的特殊力量。洞察力是覺察過去和現在遠方發生的事件,預知力是洞察力的一個層面,它揭露未來的事件,卻不使用任何物質的媒介。有時候透過夢境,靈光一現,或在打坐時,你看見未來的事件。

        我認識一個小孩,他常常預見下星期他將碰到的事情。有一次他來見我並問我,『為什麼我知道下星期將發生的每件事?』我建議他寫下他預見的每件事,然後過一星期後再來討論它。

        當他帶著他的筆記回來時,顯然沒有重大的事情發生。他知道他的父母會給他多少零用錢。他已經覺察到學校將發生的某些事件,以及學校的一些運動比賽結果。他知道那星期他將在藥局買多少冰淇淋甜筒!某天晚上他沒有為考試作準備,因為他說他知道他會考九十四分,他真的做到了。

        在第二次他來見我時,他說他無法再看到下星期的事情了。但是他知道明天的事情。我建議他不要和任何人討論他的預知力和洞察力,而且要時常聲明:神聖的預知力使我的道途輕鬆且成功。為了我的最高美善,我知道所有我需要知道的。我向他保證他沒有什麼不同或問題,他預見他的生活事件的能力是每個人都有的力量,但是只有少數人開發它。

        當他瞭解時他很興奮,如果他覺察到某些不好的未來事件,他可以在思維中透過對它說“不”來消除它。在好些事情上,他反轉了可能的負面經驗,他用思維說“不,我不接受這個事件到來。我只接受我的最高美善。”他接著想他真正渴望結果。

        我認識的一位家庭主婦說,她必須小心不要在每次和她的朋友玩牌時贏她們。因為她有預見結果的能力,她總是知道別人手上的牌,以及最後的結果會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