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第十四章9.創造性的想像力是你的第二天賦力量

第十四章9.創造性的想像力是你的第二天賦力量

        所羅門無疑是在描述你創造性想像力的天賦力量,當他宣稱,沒有願景的人會滅亡,但遵守這法則的人,會幸福。(箴言。29:18)

        以有趣的方式,你可以使用你創造性想像力的天賦力量。從個人的角度來看,你可以用一個非常簡單但令人愉快的方式來開發你的創造性想像力,把它作為一個富裕力量。我們都希望獲得對未來事件的靈性控制,並對富裕作出計畫。每天晚上在休息之前,最好想著第二天的計畫。為了釋放你創造性想像力的天賦力量,我建議你接著使用這個方法:

        與其擔心第二天的事件會如何出現,或鬱悶的沉思一些麻煩的面向,不如簡單的把所有你知道的情況帶入你的思想。從你的早晨活動開始,在思維中按照你想要看到的樣子來安排你一整天的活動。每當一些憂慮的可能性湧現在你的情緒時,透過聲明來控制它:我以上主無限的美善祝福你。上主的美善現在獲得控制,一切都很好。愉快的強調你想在第二天體驗的正面進展,並透過聲明上主的掌控來管理其它一切事物。為整天的活動聲明:我感謝神聖的圓滿成就和神聖的滿意結果。然後,把這件事從你的頭腦中釋放掉。

        你必須用你的創造性想像力來創造每一種狀況的合適結果。環境、狀況、人事,所有相關的一切將傾向完美的結果,完美的富裕展現。對於運用心智為家庭、事業、社會,或靈性帶來擴展的美善,這是一個有效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