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第十四章7.為所有事情請求直接的知識

第十四章7.為所有事情請求直接的知識

        一位醫生表示,在他得到直覺的指引如何去做之前,他從不對病人進行治療。只要他還不確定病人的問題或者診斷,他除了跟患者交談以及為他作檢查之外,什麼也不做。他發現,在他確定的感到適當的治療以前,有時候必須讓病人做多次的諮詢。因為他有一個很大很成功的診所,他顯然證明了直覺的成功力量。

        我常常發現,當我請求直接的知識或指引時,一個不可能知道我有這種需求的人,往往會打電話、寫信,或者約見我,告訴我我正需要知道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