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第十四章6.一位商人的直覺說“否”

第十四章6.一位商人的直覺說“否”

        一位商人最近告訴我,當他沒能獲得內在的指導時,他的直覺如何以外在方式告訴他“否”。他想參加一個相當昂貴的度假旅行但是沒有錢,雖然他可以借到錢。參加這次旅行的欲望如此強烈,即使他更好的判斷力對此提出了警告,他感到需要明確的外在指示。某天早上,儘管會陷入負債,參加這次旅行的欲望卻非常強烈,所以他決定解決這個問題,不管是用什麼方式。他發出指令,他那天想知道該怎麼做。然後他試了好幾次打電話給我,請求祈禱以獲得指引,但他沒能聯繫到我。

        在下午,他決定如果他在五點之前聯繫不到我,他會認為這是一個明確的“否”。我最後在五點十五分終於有空了,立即打電話給他。然而,他的截止時間定在五點鐘。因此,他把那作為他直覺的指引,他不應該借錢參加一個昂貴的度假。相反的,他靜靜的呆在家裡,休息,並且做了很多平時工作行程中通常不允許的娛樂活動。他收到了“否”的回答,並且他很快就發現到,那對他是最好的。他進一步意識到,以前去參加這次旅行的強烈渴望並沒有深層的直覺指引,只是個人意願的表面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