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第十四章17.這些天賦力量發展你的自信

第十四章17.這些天賦力量發展你的自信

        當你開發你的直覺和創造性想像力,你會對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感覺並散發更大的自信。簡單扼要的說:透過觀察你內在的感受、預感和想法,來開發你內在的直覺對你“是”和“否”的指引。在你請求神聖的直覺指明方向以後,透過觀察事件、狀況,以及吸引你注意力的顯著語句來開發你的外在直覺。

        透過想像你的美善,在腦海中看到完美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進而發展你的創造性想像力;透過跟一個可信的人交談,讓他或她同意你期望的結果;透過組成一個創造性想像力的團體,讓他們和諧的支持你期望的結果。這個團體可以是一個商業團體、家庭成員,或可信任的朋友。以這些簡單的方法,你開發、接觸,並為富裕釋放你的天賦力量。

        永遠不要低估你的天賦力量!它們想為你工作,為你帶來更大的幸福、成功,以及自信~相信你有能力在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步,接受必然來到的指引。為什麼不讓它們做呢?為此目的常常聲明:我感恩,我的直覺和創造性想像力的天賦力量正被釋放,而且我快樂的實現我的神聖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