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第十四章15.靜默是必要的

第十四章15.靜默是必要的

        你的直覺和創造性想像力在安靜和獨處的時候良好運作,尤其是在放鬆和休息的時間。我發現我的直覺和創造性想像力常常就在晚上睡覺之前為我提供最好的想法和指導。

        有一次在忙碌的一天後,我帶著一個放鬆的心情靜靜的坐在家裡。我兒子已經睡覺了,這是一個寧靜的時光。我突然意識到,有一個財務問題需要我的注意,但我不確定該如何處理它,所以一直把它置於腦後。現在它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知道我必須在未來幾天內決定如何解決它。

        所以我問道:神聖的直覺,究竟什麼才是這個財務問題的真相,我應該如何處理?一瞬間,一系列明確的想法湧入我的腦海,給我詳細的指令該如何進行。處理這件事的方法看起來不合邏輯,不過儘管如此,第二天我還是按照這些方法去做。當我跟隨我的內在指引,步驟非常合乎邏輯的展開,而最後產生了完美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