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第十四章10.創造性想像力可以化解不開心的記憶

第十四章10.創造性想像力可以化解不開心的記憶

        你也可以使用你的創造性想像力來化解不開心的記憶,商業上的失敗、不和諧的關係,以及其它過去的負面經驗。在神聖智慧的領域沒有過去、現在或未來,一切事物都沒有時間因素。

        因為你生存、活動,且置身於這個廣大的智慧之中,你可以獲得對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支配權。因此,你可以把你想要化解的任何過去狀況帶回到思維裡,並永遠的消除它。

        你應該把相關的時間、地點和人物帶入思維。然後在思維中回顧那狀況中的每個部份,並再次聲明:我以上主無限的美善祝福你。接著在思維中重新安排那個經歷,以你想要的樣子來看到它。當你對負面的記憶採取建設性的行動時,負面的思維模式會因為你正在投入的愛和正面思維模式而化解。對修正更新的記憶,和其中的一切人事物,不管他們在世與否,如此聲明:我祝福你,祝福你上主的美善正在你裡面並透過你運作。我為自己和你請求,上主全能的美善是這個經驗裡的一切。現在,除此之外的一切都永遠消失。如果明顯的情緒和根深蒂固的負面感覺試著死灰復燃,對它們聲明:你被消除,現在起永遠消除。

        透過這種方法,你可以把你的頭腦從堵塞和擁擠了也許數年的負面記憶中釋放出來。從那以後,你會發現你覺得更自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無牽無掛。不久,新的富裕想法將開始填滿以前被負面記憶佔據的空間。你的創造性想像力可以用這方式為你打開新的美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