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第十四章1.天賦的富裕力量

第十四章1.天賦的富裕力量

        除了正常的觀察力和理解力,所有人都擁有更深層的直覺和創造性想像力的
思維品質,以及將在下一章中討論的其它特殊能力。

        世人認為的天才是那些有勇氣和信心傾聽自己的直覺和創造性想像力,並遵
循它的指引的人。當他們追隨他們內在的指引,結果往往是如此美妙,以至於別
人認為他們有奇特的天賦。他們並不是真正擁有奇特的力量。他們只是積極的應
用自己的直覺和創造性想像力,而不是扼殺這些思維力量 ~ 雖然大多數人都傾
向於這麼做。我們也可以為了獲得富裕、成功和更滿足的生活,激勵我們天賦的
直覺和創造性想像力。

        當你發展你的天賦力量,你可能會聽到亨利.大衛.梭羅(Henry David
Thoreau)所描述的 “不同的鼓手”(different drummer)。 我一直有一個高度發
達的直覺能力,它經常讓我感到困惑,因為我並不理解它。我被灌輸了這樣的觀
念,如果我照直覺去做事,我會是個奇怪、反常,甚至是變態的人。作為一個孩
子,我往往無法向別人解釋,為什麼我有時必須遵循它的指示。我發現,在另一
方面,如果我沒有聽從持續的預感、內在的提示,或者“第六感”的想法,我的
世界會變得困惑和不開心。我發現當我忠實的遵循我的直覺,我總是被導向正確
的結果。

        你會發現,環視在你們之中被創造力所洗禮的人,他們放下世間的想法;因
此,創造性、新的知識可以通過他們自由的展現。我們現在所處的這個令人興奮、
進步的時代裡,世界需要這種嶄新的思想。

        從富裕的角度來看,人們還不知道如何使用他們天賦的直覺和創造性想像
力。那些發展了內在的感覺或預知的人,如果他們表達出來而不壓抑它,通常會
被他們的業務夥伴認為是奇怪或反常的。我們大多數人被教導不要重視這樣的
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