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第十三章8.透過圖像化發展你的自信心

第十三章8.透過圖像化發展你的自信心

        為了對上天賦予你的成功充滿信心,我也建議你重讀第五章,“圖像化的富裕法則”,並且做一個幸運之輪,在上面放上你希望獲得的可見的美善事物的圖像。當你每天瀏覽你的幸運之輪上圖像化的結果時,你正在用你期望的美善事物的確實圖像注滿你的思維。

        我曾經放在我的幸運之輪上的一個聲明是:現在,好事情開始發生,後來發生了一連串快樂的結果。另一個在我每天瀏覽的幸運之輪上,我發現很有力的聲明是這樣的:這是神聖實現的一刻。現在,奇蹟接連而來,上主的賜福永不止息。將心智圖像注滿你的思維,你的思維將被賦予信心,能把這些心智圖像變成可見的結果。

        確實,如果你會創造心智圖像,圖像會創造情況。如果你對你的願望會成真沒有信心,在你每天可以看到的地方放一幅你渴望的結果的圖片。你的潛意識將會如此創造它,而你堅信的結果會實現。

        另一個簡單的發展自信的方法是,對你擔心的任何事,直接請求慈愛天父的引導。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神聖的解決方案是最崇高的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